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43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第二彈PV與視覺圖超可愛登場!與《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聯合放映活動也將於 9 月 21 日正式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5:01:3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各式各樣的秋季新番資訊正如火如荼地發佈中定將於今年 10 月播放的《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也不落人後,公開了最新PV與視覺圖,充滿治癒氛圍的預告內容讓粉絲們充滿期待。

電視動畫《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第二彈 PV 公開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故事講述萌系電波少女「市松小雛(市松こひな)」成功召喚出有點虛弱的狐狸精「銀仙」的故事。靠著銀仙好心管理其日常生活,向來邋遢的小雛逐漸重返正常生活,但隨著故事的發展,在路上巧遇被遺棄的「狗神」與打扮成和尚的廢柴大叔狸貓精「信樂」也一同住進了小雛的家中,充滿歡樂與笑料的非日常系搞笑故事就此展開。

官方的特別企劃,《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動畫最終回與《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第一話先行放映決定要聯合在日本「よみうりホール」舉辦!兩部作品的主演聲優們也會到場一起慶祝,聯合放映時間為 2014 年 9 月 21 日。

【聲優卡司】《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市松こひな:廣橋涼

狗神:櫻井孝宏

信樂:中田譲治

【聲優卡司】《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野崎梅太郎:中村悠一

佐倉千代:小澤亞李

堀政行:小野友樹


animate池袋本店活動剪影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會在日本同人展Comic Market 86的企業攤位「KADOKAWA」上發送相關資料夾,並於 8 月 14 日起連續三天於「animate 池袋本店」展開銀仙娃娃攝影活動喔!喜歡本作的讀者們,有機會的話不妨和可愛的銀仙一起照相吧!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動畫公式網站:http://www.gugukoku.com/


轉載自 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7:06 , Processed in 0.0575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