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565|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DOG DAYS》第3季播映時期確定!《魔法少女奈葉ViVid》也同時宣布動畫化!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8-18 15:03: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都築真紀」負責原案和編劇、漫畫家「藤真拓哉」繪製漫畫版的人氣作品《DOG DAYS》第三季動畫播出時期終於確定!官方推特宣布將於2015年1月開始播出,同時也發表了OP將由水樹奈奈、ED將由堀江由衣演唱的消息!

《DOG DAYS》故事描述在一個戰爭頻繁的世界裡,「比斯科迪共和國」不斷遭受鄰國「迦雷特獅子團領國」的侵略。公主「米希奧蕾‧F‧比斯科迪」對自己的國家節節敗退感到相當痛心,決定要召喚異世界勇者來幫助自己的國家。可這一召喚,居然把一位住在日本的13歲少年「真紅‧和泉」給捲了進來。只是一個非常喜歡看馬戲團表演及體育競技的普通少年,真的能以勇者身分拯救「比斯科迪共和國」嗎?距離第2季播映完畢已經過了3年,第3季裡會有什麼樣的戰鬥等待著「真紅」呢,請各位持續關注本站的最新消息。

同時,官方還透露了另一個令人振奮的情報!那就是同為都築真紀原作、藤真拓哉繪製漫畫的《魔法少女奈葉ViVid》也宣布了即將要動畫化的消息!

作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第四部,主角從「高町奈葉」轉為奈葉收養的女孩「薇薇鷗」。歷經許多事件後,奈葉已經23歲,她收養的女孩薇薇鷗也上了魔法學校初等科4年級。故事從薇薇鷗收到奈葉及菲特‧T‧哈洛溫的專用武器開始,此時出現一名自稱「霸王 英格瓦爾特」的謎樣人物,這號人物即將掀起巨大波瀾……。

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播出時間以及其他相關訊息,不過若是對《魔法少女奈葉ViVid》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去看看系列前作以及正在連載的漫畫喔。


轉載自 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8-18 18:36:16 | 只看該作者
那第4季會不會有下文啊..
3#
發表於 2014-8-18 19:05:06 | 只看該作者
DOG DAYS 系列是有在看,因為這大概算是少數派不戰鬥的戰門吧!

跟 GAME LIFE 比起來,較輕鬆沒什麼亂七八糟的怪設定

G.L 個人覺的太趕了,沒看過原作小說所以不確定畫的是不是很恰當。

但過度爆發的節度,讓大叔我覺的會不會第2季就完結篇了…

奈葉系列都有看ViVid 算是跟S.S 較有正式的接軌

另一部我忘了名字,但大叔覺的它的設定有點超過,也不算正規的接軌。

在大叔看來應該只能算是S.S 外傳之類的

ViVid 及忘了名字的那部漫畫,大叔有陣子沒看了,發展到那我也不清楚。

但不得不承認大叔較喜歡ViVid 的設定,另一部個人覺的太黑暗了

跟奈葉系列較搭不上…(說白的大叔身上掛者「憤青」的D.buff)
4#
發表於 2014-8-19 00:59:11 | 只看該作者
DOG DAYS第三季 很等很久了阿阿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2:25 , Processed in 0.0361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