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6424|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EGA][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出包王女 全18集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27 21:15:0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漫畫:出包王女

腳本:長谷見沙貴
作畫:矢吹健太朗


簡介:超級純情的男高中生「結城梨斗」一直暗戀著「西連寺春菜」,雖然春菜心裡也早已對梨斗有意思,但雙方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在梨斗終於下定決心向春菜表白時,一連串的Trouble(出包)讓他告白成功的對象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
菈菈的全名為「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是稱霸銀河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王女。菈菈厭倦了接連不斷和婚約者候補相親,從戴比路克星離家出走並偶然逃到了地球,此時在追兵面前挺身保護她的正是梨斗。經過一連串的巧合和會錯意後,梨斗被當成菈菈最有力的婚約者候補,菈菈也直接住進了梨斗家。
和菈菈相遇之後,梨斗連鎖性的被捲入各種麻煩。故事就圍繞在梨斗、菈菈和春菜的三角關係,以及和「金色闇影」及「古手川唯」等少女的相遇與交流展開。梨斗狀況不斷又帶點情色的日常生活就這樣呈現在讀者面前。


載點 :
(只有18本 就懶得放合集了....)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1.zip (50.8 MB)
https://mega.co.nz/#!wR11TAbK!LZ ... RAEUjNfiHW4GeKt2RBA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2.zip (50.4 MB)
https://mega.co.nz/#!4VF1BLCS!Bm ... GwI3KURa1QPAZMeh7cA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3.zip (44.5 MB)
https://mega.co.nz/#!cZMRRaCR!MY ... RDZmAItKHyptBh47T6k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4.zip (50.3 MB)
https://mega.co.nz/#!UAsSzI7L!Jm ... ETFtsOGl1-_Z5U7fQQQ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5.zip (52.0 MB)
https://mega.co.nz/#!wMNz2JpA!Wj ... TXh36Hs6AKJ9nUKu-N8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6.zip (52.1 MB)
https://mega.co.nz/#!pYFRiQgR!On ... dyRBoKIyi9A769f-QRM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7.zip (46.3 MB)
https://mega.co.nz/#!8csjhI6C!NW ... v0xW4Yw9DCaFL5D_G6k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8.zip (44.7 MB)
https://mega.co.nz/#!Fd9gzJTa!a7 ... dZpVS9sXW8r0kFrGS-c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09.zip (43.0 MB)
https://mega.co.nz/#!AENyxCrQ!DY ... hpl83GOEP5JsC6_pzRQ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0.zip (43.7 MB)
https://mega.co.nz/#!8UEiCJjC!Gr ... 9HFKIIluVlaFPH0QxGI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1.zip (43.2 MB)
https://mega.co.nz/#!Id9jmLYb!eN ... yitxANswpndY2VWIFaw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2.zip (44.0 MB)
https://mega.co.nz/#!1QEBwJjK!fE ... zjNObv4Wg5868wHIPdI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3.zip (43.5 MB)
https://mega.co.nz/#!IQFX1AYD!U9 ... CacVaGp5eVNEvexmBVU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4.zip (42.5 MB)
https://mega.co.nz/#!4VNB3BjB!Oq ... gdFDbogh1oWNImPceIU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5.zip (37.8 MB)
https://mega.co.nz/#!EUkW2LiC!AK ... EIJShSsnhueSXXkGyfE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6.zip (38.2 MB)
https://mega.co.nz/#!gcVBVJQb!CS ... xjxOlz5zsj8PSAqG9to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7.zip (44.4 MB)
https://mega.co.nz/#!YMcAzTAT!fu ... tAdojBooV4iJrLBOmhU

[Comic][出包王女][長谷見沙貴×矢吹健太朗][朅立][墮落的猴子]Vol_18END.zip (46.2 MB)
https://mega.co.nz/#!BQd3lRLB!Dv ... Tu1SuZcfs3UCtNkHpR0





頭香
發表於 2013-4-27 22:08: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5-9 18:40 編輯

出包王女阿www
這部還蠻有趣的呢=W=
載下來收藏!

點評

這東西在我家可看不起阿(擦淚(只能偷看)  發表於 2013-4-28 06:11
同MD大.. 這很勁爆xD? 要勁爆點應該來個badluck1205合集.. (喂  發表於 2013-4-28 00:02
這很勁爆嗎?  發表於 2013-4-27 22:55
3#
發表於 2013-6-3 02:04:26 | 只看該作者
勁爆是不會啦
只是裸體畫面多了點XD

真羨慕後宮阿......下輩子不知道輪不輪的到俺QQ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2:20 , Processed in 0.0722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