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8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劍指 20 億票房!《圖書館戰爭》真人電影周末票房不俗~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30 21:33:4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出身輕小說界,且近期許多作品都紛紛被改編而躍上大銀幕的有川浩老師,在上週末又有一部經典作品《圖書館戰爭》電影上映,並由日本偶像團體 V6 中的岡田准一、及新一代人氣女優榮倉奈奈領銜主演!

《圖書館戰爭》自 2006 年發行以來,系列累計發行數量已經超越 400 萬本的這本超人氣小說,在 2008 年於富士電視台推出同名動畫後大獲好評,2012 年的夏天則以劇場版《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再度喚醒粉絲們的回憶,並在這週末趁勝追擊的推出了由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田中圭、福士蒼汰、西田尚美、栗山千明、石坂浩二、佐藤信介等豪華陣容所演出的真人電影。

故事背景設定在近未來的2019年,有川老師架構出一個架空而生動的場景,描述出「圖書隊」以「捍衛圖書自由」之訴求為出發點,與「以取締危險刊物為由妨礙圖書自由的政府機關」兩邊激烈的對峙。鐵錚錚的「軍事組織」結合文謅謅「圖書館」,以極大的對比營造出一個揮灑汗水、熱血跟青春的「圖書隊」基地愛情故事。

其中非常有趣的角色設定是,被笑稱是小不點的男主角堂上篤(身高165 cm),比故事中的女主角笠原郁(身高170 cm)還要矮。這點在真人化之際導演也特別注重,飾演堂上篤的岡田准一與飾演笠原郁的榮倉奈奈正好就是這樣的絕妙身高差!忠實呈現原作設定的電影感覺更令人期待,男主角岡田准一也表示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不會玷汙原作。

發行的東寶電影公司表示,來觀看的觀眾年齡層中,以國高中生開始到 30 歲左右的女性為中心,從周末的票房來看,本作要突破 20 億日幣的票房應該不是難事,可以說是有個極好的開頭。

官方網站:http://www.toshokan-sensou-movie.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18:12 , Processed in 0.03523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